神作太多啦,看了大家的答案很多很赞同。在这里排一下AVG类的个人TOP5吧~
NO.1
《428》PSP
唯一一款玩到笑中带泪的游戏。
玩那些bad end快笑死了,这游戏太有病了。是真的有病的那种。
日本的游戏也好,影视也好,最常见的就是热血系了。以前我也很喜欢,不过现在已经不太愿意接触这种类型了,也很难被感动了。觉得单细胞热血的剧情真是智障,很难融入进去。
428,不止一次让我觉得又是热血笨蛋,到处都是热血笨蛋。但我其实跟杰克一样,嘴上说着你们这帮笨蛋。心里还是非常非常认同这种热血的。尤其是御法川线,每次看到他像个白痴一样拼命,我都会大笑,但心里又是深深地佩服。人,以这样的热情,永不放弃,勇往直前,还有什么做不到呢,还有什么困难值得一提呢!以全部的热忱对待每一件事,每一个人,人不就是要这样活着,才能发光吗! (握拳!
NO.2
《幽灵欺诈Ghost Trick》NDS
如果满分是5分,这作我给10分。完美!惊艳!绝赞!叹服!
非常创意!相当逆转!情节一环套一环,结局感人至深。
巧舟是个鬼才!
NO.3
《逆转裁判1,2,3,复苏》NDS
神作。
没了巧舟的4代和5代在我个人看来完全无法跟前3作同日而语。尽管听说巧舟回归作《大逆转裁判》评价不高,我还没玩过,暂且不表。
NO.4
《我的暑假系列》PSP、PS3
优秀游戏能够引起人内心的共鸣。
即便不同的国度,不同的度过方式,但童年的纯真美好都是一样的。虽然没有经历过捉虫子钓鱼山中探险这样的童年,但是捧着psp却完完全全体验到了,非常感动。
任何年龄段玩了本作都会有不同的感动。我第一次玩一代是20岁的夏天,玩到结局泪流满面。今年夏天还想再重温一遍,搞不好会哭得更厉害。
NO.5
《恐怖惊魂夜1,2》PSP
虽然2代更胜一筹,不过1代时代意义不凡。
两作剧本都非常棒,2代格局更大,想象力绝妙,气氛渲染极佳。
你心目中游戏的 TOP5 是哪 5 作?为什么?
1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