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科学的防止晕3D
我觉得应该是
"下面好空啊,看着不好看啊!"
"要不把枪放下边试试?"
"试试.... 哎呦卧槽 还挺好看啊!"
"不错不错,就这样了,顺便把子弹数也放到枪边上吧?"
"可以的**,这很FPS."
{{question['follower_count']}} 个玩家关注
相关元素
相关问题
守望先锋中人物的使用难度不同是哪些因素造成的?2人关注 2个回答
如何设计3D射击类游戏的BOSS战?21人关注 9个回答
为什么暴雪不把守望先锋里各个英雄的伤害数据明确表现出来?4人关注 2个回答
大部分 FPS 游戏屏幕右下角出现自己的手或者枪的设计目的是什么?
0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