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评价2017年的VGL(暴雪音乐会)? 0 条评论 1个回答 按赞同排序 按时间排序 1 Saaya ,嘴臭狂犬,夜露死苦 孙祺 赞同 这是暴雪音乐会而不是VIDEO GAME LIVE所以我连看的兴趣都没了为什么?因为我讨厌暴雪,超级讨厌 更新于 2017-07-25 14:14:26 0 条评论 登录奶牛关账号即可参与讨论 登录 / 注册 回答 {{question['follower_count']}} 个玩家关注 ... 相关元素 相关问题 《炉石传说》的【 发现 】机制能带来什么玩法和乐趣? 3人关注 1个回答 《迈阿密热线》的BGM是什么类型的音乐? 10人关注 3个回答 命运2(Destiny 2)为什么适合或为什么不适合暴雪游戏平台? 6人关注 3个回答
如何评价2017年的VGL(暴雪音乐会)?
0 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