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a Voxel 这款像素建模软件怎么样?

1 条评论


  • 1

    SuleyWu微博@Suley吴瑞鑫

    蛮好用的,在GJ上用过这软件,简直是神器,十分方便高效,唯一的不足就是面数有点高,如果你做PC游戏的话就没什么所谓,如果是移动端就要考虑下了。

    发布于 2016-07-11 23:31:52 1 条评论


  • 1

    歌川学shader啊!

    EEhentai 赞同

    :D......这算是如何评价系问题吗哈哈哈。

    个人感觉很好玩,就是渲染能再实时点就好了。操作介绍简单易懂,但是自己想要的效果需要精心调整才能表现粗来.........新版本的面光又增加了新玩法,肥肠感谢作者@gltracy无私的持续开发分享嘻嘻

    发布于 2016-07-11 18:21:16 8 条评论

  • 登录奶牛关账号即可参与讨论

{{question['follower_count']}} 个玩家关注

...

相关元素

相关问题

如何入门live2D?

12人关注 2个回答

《Return of the Obra Dinn》使用的 1 bit rendering 是什么意思?

2人关注 2个回答

游戏开发早期,擅用他人美术资源用于内部交流及融资展示,是否有法律风险?

2人关注 2个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