饥荒在冬季应该做哪些事?

0 条评论


  • 0

    只吃纸不吃饭

    打海象,boss,砸冰都讲了。我就补充下
    如果自己是靠生物链获得食物的(家在沼泽,猪村,蜂巢的),带足火去砍树,自己看不惯的林子砍光,出了树精引到别的生物打,捡了肉再回去砍。一般来讲它们是打不过树精的,但能消除仇恨,而且等boss来了就是个打手。
    发布于 2019-09-17 22:44:20 0 条评论


  • 0

    Adrien

    冬季先打海象,海象帽是保暖和回san神器,象牙做手杖走路加速,有了手杖的石板路就是高速公路。

    冬天企鹅出场带冰石,能敲就敲,灭火器、水果冰都要它,运气好还能摸到企鹅的蛋。

    春季雨水多,打了冬季BOSS得的眼球做的眼球伞百分百挡雨,需要骨片,可以提前准备一下。

    春季植物生长更快,最好在春季之前把移植的植物种下。

    更新于 2019-09-17 14:40:43 0 条评论

  • 登录奶牛关账号即可参与讨论

{{question['follower_count']}} 个玩家关注

...

相关元素

相关游戏

相关问题

你的 Rimworld 《环形世界》中发生过什么样的有趣的故事?

15人关注 9个回答

哪些交通系统可以在Minecraft中实现?

6人关注 3个回答

饥荒:海难有哪些和原作不一样的游戏体验?

6人关注 5个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