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际线的道友,会不会看风水

行行重行行

撰写了文章 更新于 2017-09-24 08:25:12

评论 14

叔音OKATU 1年前

看到这个八卦阵。。。。
个人其实很不喜欢八卦阵城建方式。。。觉得是纯为了数值而强行把城市建的十分呆板,缺乏城市本身自然发展的美感,看到很多玩家为了一个数值合理,把城市搞成了圆环套圆环娱乐城,觉得有点很没意思了。。。
城市,毕竟是在自然和人类博弈的情况下发展出来的,就算是法令都市(华盛顿特区、巴西利亚这种城市)也不可能避免城市发展不以人的意志转移,所以我觉得比较自然化的城建更有人文气息,而八卦阵则有点像剪过枝的树,有一种强行纠正的别扭感

行行重行行 [作者] 1年前

@叔音OKATU ‍ 
    怎么说呢,八卦镇这个东西,是现实中真实存在的,并不是我凭空臆想出来的。我只是照着地图画而已。至于这种城市布局到底有什么用意,我不做评价。

叔音OKATU 1年前

@行行重行行‍ 嘛,我没有恶意。

只不过觉得很多八卦图玩家只是为了让数值好看一点,是拘泥于游戏的数值,而并不是享受城市发展的过程。就跟模拟城市2013一样,数值和建筑发展一环套一环,反而还出现了“固定开局”这种僵化的玩法,实在是不敢恭维。

行行重行行 [作者] 1年前

@叔音OKATU ‍ 
    这个,也不能说绝对不好吧。我个人倒是觉得无所谓。各人有各人喜欢的玩法罢了。

犬藻 1年前

我想知道这是啥游戏啊

Harrix 1年前

@yuan‍ 都(城)市:天际线

犬藻 1年前

@Harrix‍ ok thx

马披上了甲 1年前

感觉这个游戏的楼都太矮了,跟名字不是很相符

Timelink 1年前

@马披上了甲 ‍ 天际线是指城市的天际线啊,楼高就看不到城市的天际线啦

母猪会上树 1年前

66666666666

阿卜杜拉 1年前

我看了这么多天际线布局,你才是最强的

old2son 1年前

天际线的风水佬

東雲閑 1年前

朋友我服了(

aaa 1年前

大哥牛逼.jpg

登录奶牛关账号即可参与讨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