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说狂野模式就是垃圾场,是各种超模卡组的处理地,但是根据最近的狂野周报来看,狂野模式并不存在一个有着绝对胜率优势的卡组,它也不像标准模式那样现在有些石头剪刀布一样的对决,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玩一玩的,但是你肯定是要忍受收割机,砰砰这种超模单卡。随着官方17年对狂野模式越来越多的支持,应该会变得越来越好,毕竟2月底竞技场也要变成标准模式,这样一来玩家想玩老卡,就只能在狂野模式了。
{{question['follower_count']}} 个玩家关注
相关元素
相关游戏
相关问题
你觉得炉石传说狗头人目前有哪些被高估或者被低估的卡牌?5人关注 2个回答
炉石传说的随机性究竟是否有影响到它的竞技性?8人关注 8个回答
2017年5月24号昆特牌公测(Public Bata)有什么新改动?8人关注 2个回答
炉石传说狂野模式现状如何?
0 条评论